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调查:逾75%美国民众担忧无人驾驶车安全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10 08:51编辑:赵旋丞

  据《今日美国报》杂志3月8日报道,美国汽车协会(AAA)最新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四分之三的美国民众对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性表示担忧。

  这一调查结果与2016年大致相同,有78% 的受访者在去年曾表示对无人驾驶汽车感到担心。但今年民众们普遍表示,希望体验无人驾驶技术,其中有59%的司机希望自己的下一辆汽车能拥有无人驾驶技术。

  美国汽车协会(AAA)在一份声明中宣布:“这预示着美国车主已经做好了迎接无人驾驶技术的准备,但并未完全放弃对汽车的掌控。”

  此外,有美国有54%的车主认为无人驾驶汽车上路会增大交通事故风险,只有10%的人认为无人驾驶汽车上路会提高驾驶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