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消费者报告》年度十佳车型:日系统治

来源:快科技时间:2017-03-07 10:44作者:万南编辑:王子华

  作为美国权威的消费参考风向标,《消费者报告》日前评选了年度十佳车型。

  在这份榜单中,日系车依然成为最亮眼的存在。

  1.最佳小型轿车:丰田Yaris iA

  由马自达负责研发,由丰田北美品牌Scion负责生产,再贴上丰田车标推向市场。出色的燃油经济型,极高的性价比,可靠的技术,成为丰田Yaris iA上榜的重要因素。

  2.最佳紧凑型轿车:雪佛兰Cruze

  Cruze成功的方法很简单:将新一代迈锐宝与Impala的外形设计融会贯通,再缩小体型,保留调校完善的驾驶表现与丰富的配置。

  3.最佳紧凑型混动轿车:丰田Prius

  丰田以这款开创混动路线先河的车型在世界各地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可是在中国却被消费者嫌弃,销量惨淡,但也阻止不了最新第四代Prius依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获得最环保的混动车型。

  4.最佳跑车:马自达MX-5 Miata

  世界绝无仅有的一款小型跑车:MX-5,无疑是平民跑车驾驶乐趣的极致体现,甚至在亮相各大车展都吸引众多人的目光,屡屡获奖。

  5.最佳中型轿车:起亚Optima

  既能提供平稳乘坐性亦能制造愉快驾驶的动力输出,优秀的制动距离,宽敞的后排空间,以及最为重要的外观设计,Optima拥有着明星车型的所有必备要素。

  6.最佳大型轿车:雪佛兰Impala

  尽管Impala体型庞大,但其车身动态响应却不乏让人惊喜之处,坑洼路面的冲击能被悬挂系统有效吸收,再加上宽大舒适的座椅,足够容纳 3 名成年人的后排空间,让乘客总是误以为这是一款出自于豪华品牌的车型。

  7.最佳紧凑型SUV:斯巴鲁Forester

  方方正正的外形设计,让Forester在空间实用性与越野性方面取得了一个均衡的表现。无与伦比的驾驶视野,让驾驶者信心倍增。2.5L 水平对置发动机拥有着体面的动力输出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8.最佳中型SUV:丰田Highlander

  丰田Highlander在中国市场加价才能提车,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中型SUV细分市场,大空间7 座SUV、良好的性能、优异的可靠性无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9.最佳豪华SUV:奥迪Q7

  7座版Q7是外媒近期测试过的众多车型之中,格调最高的一款豪华SUV。奢华与狂野齐飞,它更像是一款轿车,而非体型庞大的SUV。

  10.最佳紧凑型皮卡:本田Ridgeline

  与同级外形粗狂的对手相比,Ridgeline简直美得像一款轿车,那高效的燃油经济性甚至可以秒杀同级所有非柴油的对手。

  美国朋友的选择大家觉得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