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斯巴鲁翼豹获IIHS碰撞测试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2-23 09:43作者:束佳阳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媒体2月21日报道,2017款斯巴鲁翼豹近日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举办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了最高安全评级。

  2017款斯巴鲁翼豹搭载了顶尖的前方防撞系统以及高质量的前大灯,驾驶空间的设计也十分人性化:在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中驾驶员脚部空间仅向车内入侵了7厘米,最大程度地保障了驾驶员的人身安全。在虚拟测量中,该车的表现也很出色,即使在真实情况下,无论是轿车版还是旅行版都能够将车内人员的受伤风险降到最低。

  在单项评比中,拥有远光辅助的LED前大灯获得了“优秀”的评级,无远光束辅助的前大灯获得“良好”等级,而低配的卤素灯仅获得了“合格”。LATCH儿童安全座椅也同样获得了“优秀”等级,至此翼豹也是在IIHS的碰撞测试中唯一一款每项都获得最高评级的小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