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奇瑞艾瑞泽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1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综述:

  2016款奇瑞艾瑞泽5全系均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与CVT两种变速箱,共计12款车型。在外形设计方面,多数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动感的造型与时尚的配色符合时下消费者品味,并且出色的性价比也获得了多数车主认可。虽然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车辆存在异响情况,但厂家处理速度及时,体现出企业解决问题的决心。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分布密集

  2016款艾瑞泽5在配置分布上非常密集,全系只配备了一款1.5L发动机,而手动与自动车型分别达到了6款,提供给消费者广阔的选择空间。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坡道辅助,安全性出色。而舒适性方面除最低配外,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以及日间行车灯等功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而如果对配置的需求较高,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席座椅电动调节、GPS导航以及氙气大灯等功能,表现出色。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稍占优势

  2016款艾瑞泽5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在配置方面稍有优势。氙气大灯、主驾席电动调节座椅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舒适性配置为其增色不少。更加丰富的安全配置,6气囊与全系ESP加持,为出行保驾护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