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荣威RX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上汽集团荣威RX5上市不到半年便以月销量超过两万台,除了自身出色的驾驶感受外,丰富的科技配置与人性化设计,更是取得优异成绩的保障。这其中搭载YunOS系统的互联网智享版车型,甚至让未来生活提前到来,当然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以30T两驱车型为样本,探讨荣威RX5在日常使用中的表现如何。

  视野盲区测试

  虽然荣威RX5两侧均未提供双曲率镜片,但驾驶席左侧视野表现值得肯定,半径为560cm的扇形区域,能够将旁边两条车道内的路况反馈给驾驶员,右侧可视区域与同级车型相当,过弯并线时没有视线死角,无需太过紧张。

  倒车辅助测试

  虚拟影像提供测距功能,且伴随车辆与障碍物间距离缩短,颜色与提示信息也会发生相应变化,对比实测数据可见二者最大误差在5-10cm之间,从车内看最终测试点时已采用文字提示,建议驾驶者立刻刹停。依实际感受而言,这项功能非常有助于驾驶者判断车身位置,虽然存在一定误差,但对于避免剐蹭事故发生立竿见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