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四季度热销紧凑型车投诉销量比排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3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2016年四季度国内紧凑型车(除进口)销量达234.6万余辆,较三季度增长了20.9%,而同期紧凑型车投诉量为5,487宗,与销量增幅基本持平。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和车主质量投诉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采用“投诉销量比”评价体系,对四季度紧凑型车产品进行分析。从有销量数据支撑的117款紧凑型车数据来看,四季度投诉销量比均值为万分之18.8,较三季度万分之21.2有所下降。

  数据显示,四季度国内部分热销紧凑型车投诉销量比处于较低水平,产品质量可靠性堪称出色,成为2016年四季度紧凑型车中的佼佼者。据统计,四季度共有68款车型投诉销量比低于同期紧凑型车平均值,且其中的28款车型销量高于2万辆(四季度紧凑型车平均销量),这些热销车型的投诉销量比表现如下:

  科沃兹领跑热销紧凑型车

  在入围的28款热销车型中,共有25款投诉销量比低于同期所有车型均值万分之14.8,产品质量好于国内整体行业水平。本季度,新晋上市的雪佛兰全新科沃兹荣登榜首,而捷达、锋范、LANNIA蓝鸟等车型的投诉销量比表现同样出色。从数据来看,上市4个月的雪佛兰科沃兹市场表现很抢眼,凭借其7.99-10.99万元的亲民指导价以及丰富的配置、凸显品质的内饰设计,足以打破10万元区间合资品牌轿车市场格局。通过上市后前几月对新品质量的观察,目前尚未发现科沃兹存在产品设计或质量缺陷,生产装配工艺得到消费者首肯。而在后期使用中,产品可靠性能否经受住考验,还待进一步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