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东风本田思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14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国产第十代本田思域的上市,将消费者的目光从SUV战场,转移至紧凑型车阵营。棱角鲜明的外观设计,加之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足以成为年轻人追捧的对象,何况其行驶质感回归运动风格,更让思域的拥趸们眼前一亮。然而前卫外观与丰富的配置,都难以掩盖它定位家用的本质,而能否在生活中成为主人得力助手,才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因此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焦点瞄准这台当红家轿,并与大家一同探讨在实际使用中的点点滴滴。

  视野盲区测试

  东风本田思域两侧后视镜均未采用双曲率镜片,从实测驾驶席两侧视野范围来看,左右差距不大且可视范围比较理想,与近期测试的同级车型水平相当。考虑到装备在右侧的摄像头能够提升视野范围,相比只提供声光提示的盲区监测系统,其反馈更加直观,如果左侧也能够装备该功能将更加完美。

  倒车辅助测试

  较之此前测试车型,思域倒车雷达探测障碍物的最远距离为90cm,表现位列中游。伴随车辆逐渐靠近物体,蜂鸣提示音频率变化较为明显,截止到最终测试点距物体仍有24cm,不过借助倒车影像功能,拿捏最后一步轻而易举,当然必要时应下车查看,以避免事故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