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吉利远景SU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7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放眼10万元SUV市场,大部分都被自主品牌所占据,而这部分SUV最大的特点在于价格不高的同时依旧能提供不俗的动力以及空间,所以深受国人爱戴。远景SUV就是吉利针对这片细分市场精心打造之作,在之前的试驾文章中,其平顺的动力非常适合城市代步,那在空间以及实用度方面它又是否可以表现出同样的高水准呢?

    视野盲区测试

  当询问身边的朋友为何会选择SUV车型时,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坐姿高,可以更好的观察路面情况,以便提前更改行车线路。远景SUV深得其道,较高的坐姿配合大面积后视镜,得到的后方视野也相当不错,在行车并线时毫无压力。

    倒车辅助测试

  远景SUV并没有因售价而将配置缩水,全景影像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很有必要。只不过全景影像在屏幕中拼接不是很自然,畸变角度稍有些大,不过倒车雷达的感应距离符合一般驾驶者认知,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难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