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特斯拉MODEL S90D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6 07:0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谈到车,可能最让人头疼的并非选车时的纠结,而是政策干涉,摇号让很多爱车之人的汽车梦随之破灭。当然也并非毫无办法,响应国家号召购买新能源车就是其中一计,但大多数消费者对纯电动车还是保持半信半疑的态度,不过这其中也有例外。比如特斯拉,不仅接受度广而且其性能也深受车迷爱戴,可它除了噱头之外是否真正适合日常使用呢?在本期《日常使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来一探究竟。

  视野盲区测试

  特斯拉MODEL S在后视镜视野的测试中,结果不是十分理想,这与它宽大的车身不无关系。后视镜视野内侧总是残存后轮拱的影子,如果将其继续向外调则会导致后方内侧视野丢失,不利于行车安全。好在全系车型标配并线辅助功能,可以适当减小驾驶者压力。

  特斯拉MODEL S的泊车辅助系统并不完善,如此宽大的车身并没有配备360°全景影像有点说不过去。中控硕大的屏幕显示效果确实出色,采用广角摄像头可以将后方视野显示更为全面本身是件好事,但在持续接近后方障碍物时,屏幕中所显示的距离与实际距离有出入,初上手时需要一定时间适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