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年第4批C-NCAP成绩公布 自主发力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05 10:24作者:李旭编辑:赵旋丞

  日前,CNCAP正式发布2016年度第四批车型的碰撞测试成绩,在第四批CNCAP碰撞测试中共有12款车型参加了碰撞测试。此次参加测试的十二款车型中有三款为合资品牌,剩余九款为本土品牌。从测试结果来看,十二款车型中一款获得三星评价、两款获得四星评价,其余九款车型全部为五星评价。

  信息点:

  本土品牌整体表现良好,荣威RX5、北汽幻速S6和广汽GA8均为5星

  最低碰撞为三星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本次12辆测试车型中关注度较高的上汽荣威RX5总体得分较高和北汽幻速S6、广汽传祺GA8、新途安L、十代思域等车型都得到了5星的评价。

  并且上汽荣威RX5和北汽幻速S6、广汽传祺GA8等自主品牌车型的总成绩均超过了思域和途观L等合资车型,不过在加分项目上还有提升的空间。

  另外两款获得四星评价的车型为长安CX70和北汽绅宝X35,两款车型的失分项同样在40%小重叠面碰撞以及正面碰撞上。而其他几款本土品牌的表现均非常均衡。

  唯一的一款三星评价车型为福迪揽福,总得分为39.2分,在正面碰撞、40%小重叠面碰撞以及鞭打实验均得分较低。这在很大程度上和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有着较大的关系。

  三款合资车型表现不错,同样是热度较高的十代本田思域得分55.3分,东风雷诺科雷嘉则凭借着57.6分的表现获得本次测试的最高分。

  总结:

  从本次CNCAP测试的车型上也可以看出,本土品牌SUV市场依旧火热,此次参加测试的车型除两款轿车和一款 MPV 之外,全部为 SUV 产品。并且本土品牌的大多数车型的表现都令人满意,测试成绩也均可以媲美合资产品,可以看出近几年中自主品牌的劲头强劲,发力不小 在这一领域的表现值得消费者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