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北京现代领动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6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伊兰特”作为一款家喻户晓的平民轿车,历经四代发展到领动,可见其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已根深蒂固。此前的试驾文章,对这台居家欧巴的颜值、动力及配置等多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不过无论设计如何惊艳亦或“诚意”是否够足,都是次要因素,日常朝夕相处中各项功能便利性如何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就来探讨领动的实用性表现几何。

  视野盲区测试

  北京现代领动两侧后视镜均未采用双曲率镜片,因而左右极限间差距比较有限,驾驶侧实测距离为489cm,虽然在行驶过程中不会造成驾驶者信心不足,但装备双曲率镜片岂不是更好?而向右并线或驶过路口时需要小心为上,从所得数据来看领动的表现中规中矩。

  倒车辅助测试

  从我们的实测数据来看,北京现代领动的驻车雷达探测范围较远,距车身1.25米的障碍物也难逃其法眼,较之前测试车型其表现可圈可点。伴随与障碍物距离缩短,蜂鸣提示音频率渐进变化非常明显,便于驾驶员拿捏车尾与障碍物的距离。值得一提的是,当车内响起连续高频蜂鸣声时,车尾距障碍物仍有近20cm间隙符合常规驾驶习惯,初次接触该车的人也无需花时间适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