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比亚迪唐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6 07:04作者:孟杨编辑:安涛

  车主:山东威海 谷先生

  座驾:2.0T 自动四驱旗舰版

  行驶里程:5000公里

  购车经历

  想买车的早期看过雷凌双擎、凯美瑞、索九及新奇骏,但在比较了解的过程中,我更倾向于买一款有动力又比较省油的SUV,因为年轻开车还是想野点,而且还得养车经济,所以相比较下,比亚迪唐是一款特别适合我的车。

  期望值符合度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很满意的,我觉得我选了一款适合自己的车。

  首保与回访

  厂家、售后都有回访,他们对车主比较用心,尽管和一些合资品牌的售后服务比还有些差距,但自主品牌是在进步的。

  故障与费用

  到目前为止,车有一点不算问题的小问题,就是刹车片有点过紧,导致轻踩刹车时会有异响,我想这是不是因为只开了两个月还没有过了磨合期的原因,打算等首保时再看情况。

  油耗与保费

  目前跑了有1000公里高速,百公里油耗大概7L左右,其余4000公里在市区,目前威海也是很拥堵的,百公里油耗8L多点,总之油耗很不错,比较经济。保费的问题目前还没关注,估计不高。

  换车计划

  根据目前的使用情况,我估计以后还选这品牌了。当然,除非某品牌的某款车超级打动我。

  车主:陕西咸阳 裴先生

  座驾:2.0T 自动四驱旗舰版

  行驶里程:6500公里

  购车经历

  曾经考虑过途观,但相比较唐还是比较省油的,再加上其他方面也不差,所以我没怎么犹豫就订了车。

  期望值符合度

  用了小一年,尽管里程不是太多,但整体这车还是很好用很省心的。

  首保与回访

  我的车首保过了。企业、4S店都有相关回访,服务还算到位。

  故障与费用

  目前车的使用很正常,也没听车友说这车有什么集中的问题。

  油耗与保费

  我的车用电多一些,综合下来每公里用车车本4毛钱,比较省。

  换车计划

  这车才用了1年,现在还不好说以后换车是不是还考虑这品牌,再观察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