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11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4 07:03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2、喜悦的烦恼 吉利博越产能现瓶颈

  收购沃尔沃后,吉利汽车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作为吉利主打车型之一的博越,上市后其销量一路爬升,11月更是高达18531辆,离国内SUV销量前十强仅一步之遥。可能是对目前市场销售的热度预估不够,博越的产能竟然难以满足很多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本月录得的多数投诉都非针对产品质量问题,而是反映交了定金后长时间提不到车。对于此类幸福的烦恼,希望吉利汽车在加大市场供应的同时,也要采取实际措施对遇到此类问题的消费者予以安慰甚至补偿,做好了,这将成为强化美誉度的好机会。

  3、也是没谁了!11月本田XR-V竟然零投诉

  厉害了我的哥!11月东风本田XR-V是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榜单中,唯一一款月投诉量为零的车型。当然这并非偶然,回顾近1年来的投诉数据来看,本田XR-V月投诉量均维持在个位数,表现出了较高的质量可靠性。或许是出于对自身产品的自信,近半年来本田XR-V的曝光率有所下降,也迟迟未见新品上市。即便如此,本田XR-V的销量自今年8月以来依然直线上升,可见消费者的好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

  4、对标博越并不难 瑞虎7首度上榜

  11月,上市不久的奇瑞瑞虎7首度登上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榜单,虽然销量数据并不出众,但与其对标车型吉利博越上市同期销量相比,还要高出4700余辆。从瑞虎7上市车型售价及配置来看针对性极强,可谓针尖对麦芒。其实,想要与博越竞争并不难,除了凭借产品竞争力以外,能否从吉利手中抢下部分客户,产能跟得上或许是战胜对手的重要法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