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11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4 07:03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11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销售101.86万辆,环比增长13.69%,同比增长41.47%。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569宗,环比增长23.7%,同比增长近60%。11月SUV前三大典型投诉故障均为异响问题,其中变速箱异响依然高居首位,而离合器异响则迅速攀升至第二位,排名第三的是发动机异响。相比之下,轮胎开裂问题依然持续回落,本期降至第四位。

  目前,很多媒体都在热炒哈弗H6创造中国SUV销量纪录的“神话”,11月其单车型销量高达70292辆,超同期第二名1.2倍之多。对此,本期车质网将不再做过多赘述,除此之外以下几款车型也同样各具看点。

  数据看点:

  1、双喜临门 途观销量年底回暖

  从2016年7月开始,途观的月销量便开始出现反弹,9月更是突破2万辆大关。而在“金九银十”促销旺季过后,11月途观销量却再度攀升至26172辆,环比增长逾20%。有消息称,全新途观L将于12月15日首发,并预计在2017年1月正式上市。或许是受全新途观L即将上市的影响,各地经销商均给出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另一利好消息就是,在保有量不断增长的同时,其投诉情况却逐渐好转,正可谓“双喜临门”。而随着消费者购买信心的回升,相信全新途观L上市后的表现,也不会令人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