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雪佛兰科鲁兹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6 07:2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家用车不再是单一的代步用具,人们消费观念也从“能用”转变为“全面”,并成为了各大厂家推出新品时的风向标,譬如今天的主角——2017款雪佛兰科鲁兹。在此前的试驾文章中,该车动力充沛得到了编辑部同仁的赞许,而双离合变速箱难寻的平顺感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但享受操控只是一时,便利实用才是王道,在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将为您展现这位运动小将的日常实用性。

  视野盲区测试

  从得到的数据来看,虽然左右极限均未超过4.5米,但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并不会因为难以拿捏后方路况而信心不足,相比竞品车型表现位列中游,初次驾驶需要适应才能保证不会发生剐蹭事故。

  倒车辅助测试

  科鲁兹的倒车雷达灵敏度值得肯定,距车辆接近两米处的障碍物,即可引起它的警觉,随着“安全距离”逐渐缩短,蜂鸣声频率变化比较明显且与障碍物相隔45cm处,车内会听到“警钟长鸣”。声音变化清晰没有延迟,不过要想在狭窄的车位中辗转腾挪,剩余的45cm余量需要驾驶员自行拿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