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3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5 07:10作者:孟杨编辑:安涛

  车主:陕西西安 吴先生

  座驾:1.6L自动两驱DLX

  行驶里程:12000公里

  购车经历

  和同级别车相比,这车配置还行,再加上媳妇比较喜欢,所以就买了。其实我更倾向于本田X-RV。

  期望值符合度

  这车发动机调校还不错,驾驶的平顺性也好,只是刹车偏软,底盘也比较松散,残值率不够高。

  首保与回访

  首保前后,售后都有电话,先是提醒,首保后则关注保养效果。总之,服务态度还可以。

  故障与费用

  这车子媳妇开的比较多,到目前没什么问题,只是在车友会里看一些车友说,天窗因为胶条松动有异响。

  油耗与保费

  我主要在市区用车,西安的路况比北京也好不到那里,百公里综合油耗11.3L,有些高,不过考虑到排量和车重也能接受。二保是送的,据说一般保养是三四百块钱,这个价位比较正常。

  换车计划

  尽管这车用的还可以,但再换车我做主的话就不可能再考虑同品牌了。

  车主:黑龙江绥化 张先生

  座驾:1.6L自动两驱DLX

  行驶里程:8000公里

  购车经历

  之所以选择这车,是因为它排量小省油,而且作为SUV通过性好一些。当时还看了ix25,经比较发现ix25异味偏大,价位也高,所以就放弃了。

  期望值符合度

  总体上还算满意,只是在冬季车的减震有异响,据说是底盘一个胶垫的原因。具体来说,就是胶垫的材质有点问题,据售后说,这是KX3的通病。

  首保与回访

  厂家、售后都有回访,主要关注车的使用情况,售后的服务态度比较好。

  故障与费用

  我的车没什么问题,也没听说其他车有问题。

  油耗与保费

  主要在市区上下班用车,百公里综合油耗10~11L,有点偏高,还能接受。目前还没进行二保,没关心保养费用的问题。

  换车计划

  除了减震,其他方面用的还算好,换车时考虑什么品牌,现在说不好,看到时候的预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