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长安铃木特维拉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1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综述:

  2016款维特拉提供了1.6L与1.4T两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其中配备1.4T发动机的车型还可以选择四驱版本,为不同动力需求的消费者带来选择的空间。在配置上,全面的表现赢得了消费者信心,齐备的安全配置更是为车内人员保驾护航。出色的动力与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深受车主青睐,小巧的车身尺寸更加适合在城市车海中游弋。只是相比同级别对手在后排以及后备箱空间方面稍有欠缺,但部分车主认为可靠的质量稳定性与不错的性价比使这些小问题都完全可以忽略。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1.4T车型占比重

  2016款长安铃木特维拉1.6L排量只有一款手动挡车型,在整个车系中较为单一,1.4T车型占比大。在配置方面诸如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后视镜、后视镜加热、车身稳定系统、车窗防夹手功能、花粉过滤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皆为全系标配,配置比较丰富。高配车型上更有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全景天窗、拨片换挡、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以及GPS导航等装备,进一步提升车内人员的便利性与舒适性,完全可以满足不同人群对于配置的需求。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凸显性价比

  当把价位选定在16万左右,将竞争对手罗列出来相较之后不难发现,2016款长安铃木维特拉在配置的丰富程度上要优于其余对手,并且它是唯一一款配备了四驱系统的车型,这无疑使它占尽了优势。同时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及前后雷达在这个级别也比较罕见,在安全性方面可见维特拉下足了血本。只是在轴距方面并不如其他对手优秀,2500mm的轴距对于后排乘客只能说是将将够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