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10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5 07:08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2、量变到质变 比亚迪宋突破万辆大关

  自今年2月份开始,比亚迪宋月销量可谓步步高升,从3000余辆到突破万辆大关只用了7个月的时间;而10月份比亚迪宋销量更是达到15503辆,环比增长54%。当然,作为一款小排量SUV,借“购置税减半倒计时”之际,销量上涨理所应当,但相比那些逐渐被人遗忘的车型,比亚迪宋已得到部分消费者的首肯,具备了良好的市场基础。据悉,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有望延续,这对于比亚迪宋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而不久后双模版车型的上市更会为比亚迪宋打上一针“强心剂”。

  3、车卖的太好也有罪?帝豪GS品尝甜蜜的烦恼

  吉利帝豪GS自今年5月上市至今,市场可谓“供不应求”, 在消费者的力挺之下10月销量已突破万辆。而对于一款售价在10万元以下的SUV车型来说,帝豪GS的配置可一点儿都不低,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G-netlink智能交互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让消费者趋之若鹜。但同时也造成很多消费者无法按时提车的现状,网友戏称“车卖的太好也有罪”,希望吉利汽车能够尽快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加大产能的释放,让更多消费者充分享受一款爆款车带来的愉悦。

  4、黎明前的黑暗 暴跌的东风本田CR-V换代在即

  目前,东风本田CR-V的月销量已跟不上“新形势”,相比那些动辄3万辆以上的车型,本田CR-V只能勉强维持在月销万辆的边缘。当人们还热议其9月高达2万余辆的销量时,10月数据一经公布,便又将东风本田生生地拉回现实。有人可能会替本田CR-V感到惋惜,但面对强手如林的SUV市场,如果一味地以不变应万变,那么维持现状都可能变成难事。好在全新本田CR-V将于年底正式上市,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做出了较大改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本田CR-V还配备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提供碰撞预警、碰撞缓冲刹车系统、道路偏离预警等配置,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能。如果全新车型依然保持现有质量表现,相信本田CR-V的“第二春”即将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