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J.D. Power最新消费满意度排行榜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1-14 08:49作者:蔡书红 编辑:伊楠

  全球知名调研机构J.D. Power近日公布了最新的美国销售满意度指数报告(SSI),别克和保时捷分别位居豪华车和大众化车细分领域的榜首。

  大众化品牌中,别克居榜首。大众化品牌平均得分上升83分,为764分。上个月刚进入最可靠车型前三甲的别克,在SSI调查中共得809分(满分1000分),超第二名Mini(797分)12分。这是别克首次获得大众化品牌SSI冠军,而Mini在2010年后一直处于第一名。第三名是雪佛兰,得分为789,与第四名GMC仅相差3分;斯巴鲁和大众并列第五名,得分为775分。

  豪华车品牌SSI平均得分攀升69分,达801分。其中,保时捷获得824分,领衔SSI榜。英菲尼迪获得815分,名列第二。奔驰(809分)和宝马(807分)仅差两分,分别名列第三、第四。凯迪拉克获得807分,与宝马并列第四。林肯与凯迪拉克仅差一分,获得806分。

  J.D. Power指出,《美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已开展30年,主要调查成功购车用户和购车失败用户的购车经历。本次调查的对象是在2016年4月至5月期间购车或租车的28,979名用户,满分为1000分。对购车成功的用户的调查因素有交易过程、销售人员、交车过程和经销商设施;对购车失败用户调查的因素有:销售人员、价格公正度、协商过程、经销商设施和库存类型。

  另外,J.D. Power表示,销售满意度的调查不仅能督促并提升一线经销商的服务质量,对消费者购车也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