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10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4 07:04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10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10月全国轿车共销售117.05万辆,环比增长4.57%,同比增长11.01%。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2538宗,环比增长12.05%,同比增长25.02%。10月,发动机功率不足问题投诉高居榜首,第二、三位依次为车内异味和变速箱异响问题,投诉量均达上百余宗。除此之外,发动机抖动和变速器顿挫问题投诉量呈现上升趋势。

  数据看点:

  1、走势强劲 一汽-大众迈腾销量两连升

  10月份,一汽-大众迈腾又重新夺回了中级车的月销量王冠。实际上,自今年7月份全新迈腾上市后,销量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好,8月份和9月份的销量一直被老对手帕萨特压着走。在度过8月份的销量低迷期后,迈腾似乎找到了感觉,9月和10月的销量环比均大幅上涨。而10月份19,980辆的成绩不仅超越了帕萨特,还刷新了其本年度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成功打了一场翻身仗。不仅如此,在1-10月的总销量上,还进一步缩短了与帕萨特之间的差距。如果继续保持这样强劲的上涨态势,有望重新夺回年度中级车销量王冠。

  另外,一汽-大众迈腾在销量增幅明显的情况下,投诉量呈下降趋势。据车质网数据显示,一汽-大众迈腾10月份投诉量为16宗,环比下降2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