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别克君越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0 07:2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别克君越自入华以来便头顶豪华、商务等光环,2016年初上市的全新一代车型,在大气优雅的车身线条中融合了几分年轻元素,可谓赢在了“起点”。既然定位于主打商务的车型,在使用过程中能否让操作者保持绅士姿态,便是对该车的新考验,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请来了这台社交新贵,与它一同探讨实用性方面的点点滴滴。

  视野盲区测试

  别克君越仅驾驶席采用双曲率玻璃,因而两侧后视镜能看到的范围存在一定差异,不过借助并线辅助功能提示灯,能够及时给于驾驶员警示信息。在肉眼无法直接观察的范围内,这项功能的作用非同小可,间接提升了行驶安全性。

  倒车辅助测试

  从我们的实测数据来看,别克君越的驻车雷达探测范围非常可观,远近两端相差111cm且能够发现1.2米以外的障碍物,在测试车型中已经算是上游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与障碍物距离缩短,蜂鸣提示音频率变化非常明显,得到了测试人员的肯定。不过,当车辆距物体仅10cm时才会发出高频报警,如果车速稍快便可能造成碰撞事故,因而需要驾驶者控制车速小心为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