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斯巴鲁X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8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在日系品牌中,斯巴鲁就像一名特立独行的行者,它不跟随市场主流,不以市场风向改变自身基调。运动与舒适向来都是矛盾的,两者想要做到平衡可以说非常难,本次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就测试一下斯巴鲁XV,看看斯巴鲁是如何来权衡这之间的关系。

    视野盲区测试

  斯巴鲁XV后视镜面积相当大,对于后方视野的照顾比较全面,但由于没有采用双曲面镜较为遗憾,导致测试结果可视视野面积不是很突出。但在试驾过程中,宽大的后视镜可以提供丰富的路面信息,日常使用不受影响。

  倒车辅助测试

  测试得知最远雷达可以监测到车身后方170cm,说明雷达的功率比较强。之后每段蜂鸣的间隔掌控得当,符合日常使用习惯,比较好掌握。倒车雷达的虚拟影像位置比较特殊,并没有出现在中控屏或中控台上,而是将其安置在后备箱上方,通过后视镜来进行观察,很有新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