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绅宝X6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7 07:03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综述:

  2009年,北汽公布了收购瑞典萨博公司知识产权的消息,包括多个整车平台和发动机、变速箱技术的知识产权等内容。2015年北汽正式推出了绅宝X65,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9.88-14.98万元。从动力系统可以看出,绅宝X65“拿出了”萨博公司的看家本领——涡轮增压技术。X65的车身线条简洁,透露出SUV应有的粗犷劲儿,为不少车主所喜欢。内饰用料方面略显一般,基本上所有可见之处都使用了比较硬的材料。自2015年3月上市以来,该车的质量稳定性表现比较不错,且厂家对消费者诉求非常重视,投诉反馈速度较快。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次低配以上车型配置丰富

  2015款绅宝X65配置比较丰富,全系标配智能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主驾防夹玻璃、后雨刮、四向可调方向盘、12V电源、多功能行车电脑显示屏、音量随速调节等功能。在安全性配置上做的同样到位,ABS+EBD、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疲劳驾驶提醒系统为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ESP在次低配以上车型都有配备,X65在配置和售价方面都具有较高的诚意。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同级别车型发动机排量最大

  小编选择了该级别主流的几款竞争车型,与竞品车型相比,2015款北汽绅宝X65的优势在于舒适性配置、车身尺寸及轴距方面,后视镜不仅可以电动调节、有加热、电动折叠,并且带有记忆功能,对于日常经常换驾驶员的情况,这项配置十分方便。绅宝提供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却不敌博越1.8T发动机带来的马力大。博瑞是2016年新上市的车型,搭配的也是全新的动力系统。绅宝X65则是在2015年上市,动力数据对未来新上市车型留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