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雷诺科雷嘉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27 07:04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通过此前的试驾体验以及路面行车时的回头率来看,科雷嘉不仅得到了测试小组内的一致好评,同样还是吸引眼球的一大利器。似乎法系车也找准了大众对汽车的审美,毕竟出自时尚国度,设计师对箱包服装的老道设计,一辆车子的设计又怎能难倒法系设计师呢?第一关“设计大关”已过,第二关“实用性测试”能否能让刻板的测试编辑满意吗?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为您一一解读。

  视野盲区测试

  科雷嘉左侧外后视镜采用曲率玻璃,但从左右可视“极限”数据来看还是比较均衡的。实测右方外后视镜数据表现不错,左方外后视镜尽管有曲率玻璃,但实际的可视“极限”测试数据却相对一般。

  倒车辅助测试

  科雷嘉倒车雷达灵敏度表现不错,测试中划分的四个记位点声音频率变化清晰,而且能够侦测到障碍物的最远端达到了120cm,最近端21cm,我跟同行的马老师一致认为摄像头与雷达的组合综合表现比较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