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三季度热销紧凑型车投诉销量比排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26 07:07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上榜的8款德系车型有7款为大众产品,其中上汽大众桑塔纳?尚纳环比上升2位排名第二,一汽-大众捷达依然排在第三名。与二季度相比,上汽大众朗行此次并未上榜,但朗逸排名却上升8位,位列榜单第六位。除此之外,上汽大众凌渡与一汽-大众宝来的排名,环比二季度均有所提升。

  三季度除大众外,一汽-大众奥迪A3也成为德系品牌上榜车型之一,继2016年一季度后二次上榜,同时也是国内豪华品牌唯一一款入围热销紧凑型车季度投诉销量比排行的车型。此外,作为欧系品牌的代表,斯柯达旗下产品昕锐同样也是本年度第二次上榜。有意思的是,虽然隶属于不同品牌,但同属于大众集团,可见在紧凑型车市场中“泛大众”产品依然受到消费者追捧。

  荣威360挑起自主大梁 广本领跑日系

  自主品牌在紧凑型车中依然有不俗表现,三季度有5款车型上榜,不过排名变化较大。本期,荣威360不仅一跃成为自主品牌紧凑型车第一,且在整体排行中位列第五,成为三季度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同期,凌派也展现出非常好的品质声誉,排名在日系品牌紧凑型车中仅次于“同门”锋范,由此可见,广汽本田在产品品控方面,已成为国内日系紧凑型车领域的领军企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