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IIHS公布新成绩:奔驰C级获顶级优+评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0-19 10:28作者:张钧励_NA3559编辑:赵旋丞

  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最新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次参加测试的车型为海外版2016款奔驰C级车。经过测试,该车最终获得了优+(Top Safety Pick+)的最高安全评价。

  测试成绩

  本次测试共进行了五大项目的试验,分别为25%正面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及头枕/座椅,奔驰C级在五项碰撞测试中均得到了“优”的评价,同时,由于该车可选装前部预防碰撞系统,因此获得了额外的加分,最终获得了“优+”的总成绩。

  25%小重叠面碰撞解析

  在25%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奔驰C级车身整体结构保持良好,其A柱并未发生明显变形,为驾驶员提供了充分的生存空间,该车中控台向车内产生了10cm的位移,脚步踏板向车内入侵了50cm,IIHS官方表示,这个成绩相比上一代C级有着很大的进步。

  总结:值得关注的点

  IIHS曾经对大批轿车/SUV头灯的安全性做过评价,而奔驰C级由于远光灯可产生过度眩目,因此在车灯测试中获得了最低的评级。更多请看我们的解读:解读 IIHS 对轿车/SUV头灯的安全性测试

  IIHS是什么?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是世界安全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通过安全测试得出安全性能指数,对各个厂商的车型进行星级划分,这些安全性能指数对于汽车的销量都有很大的帮助,促进了各车厂对安全性研究的投入。这些指数反映了汽车在各种可能遇到的碰撞条件下对乘员和行人的安全程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