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2016美国最不受欢迎的15款混合动力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10-19 08:34作者:阳万顺编辑:伊楠

  

  受汽油价格跌至3美元的影响,混合动力汽车九月份在美国的销量仅占市场总销量的2.3%。

  即使在人们很少去选择购买混合动力汽车的情况下,人们可能首先想到的可能会是丰田Prius系列,但肯定不会是奥迪Q5系列。

  除了被夸大其实的Prius系列,还有很多具有混合动力的车型,如Q5系列。但不幸的是,大多数混合动力汽车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也不是很当回事。在过去的几年内,各大汽车生产商已经停产了九款销量滞后的混合动力汽车,分别是:凯迪拉克 ELR, 大众捷达系列,斯巴鲁Cross trek, 本田思域,别克君威 e Assist,宝马Active 3系列, 5系列, 和 7系列,以及日产楼兰,本田CRZ,雷克萨斯LS600hL,别克君越 e Assist,以及接下来所要列出的名单,这些车2017 年可能就看不到了。但是2016年市场上推出了很多混合动力的汽车。根据Wards 汽车提高的信息,我们盘点出了美国市场上最不受消费者喜爱的15款混合动力汽车。

  15.本田 CRZ

  基本价格:2.113万美元/2.178美元(手动档/自动档)

  美国环保局提供的排量:35/38 英里每加仑 城市/高速道路(自动档);31/37 英里每加仑 城市/高速道路(手动档)

  2016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1864

  本田CR-Z是唯一一款有手动档的混合动力汽车。除此之外,CR-Z并没有给人留下任何印象。两座驾搭配本田老款动力系统,并不能达到像混合动力汽车那样的燃油效率。今年将会是本田CR-Z投产的最后一年,我想如果这款车能够再轻一点,仅仅是汽油驱动的话,销量估计会更好。

  14.保时捷 卡宴 S E-Hybrid

  基本价格:7.975万美元

  美国环保局提供的排量: 14英里电力驱动;46英里每加仑 汽油搭配电力;22英里每加仑 仅汽油驱动。

  2016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1697

  Cayenne S E-Hybrid 今年的销量是2015年销量的两倍。虽然销量要好于之前,但这全轮驱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重型SUV来说未免微不足道。

  13. 沃尔沃 XC90 T8

  基本价格:7.2795万美元

  美国环保局提供的排量: 14英里电力驱动;54英里每加仑 汽油搭配电力;25英里每加仑 仅汽油驱动。

  2016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1483

  尽管沃尔沃XC90 很受欢迎,但我们对于T8 插电式混合动力这一款车型似乎不屑一顾。它的整个动力系统内部之间的运行似乎并不理想,即使在运行良好的状况下,实际燃油效率也不尽如人意。这款车的电力驱动的里程很短,但燃油效率确实要比纯汽油驱动的要好很多。然而在价格上,T8的价格要比XC90 T6的价格高出1.6万美元。沃尔沃将价格定位在高端车,但T8却是名不符实。

  12. 宝马 i8

  基本价格:14.1695万美元

  美国环保局提供的排量: 15英里电力驱动;76英里每加仑 汽油搭配电力;28英里每加仑 仅汽油驱动。

  2016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1089

  宝马i8是最受欢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但i8出现在这个名单上的主要是因为这款是碳纤维汽车而让人望而止步。

  11. 别克 君越 eAssist

  基本价格:3.4735万美元(2016)

  美国环保局提供的排量: 24/35 英里每加仑 城市/高速道路

  2016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655

  这款汽车将会是通用最后一款“温和性”的混合动力汽车,它的动力系统当中并不能单单使用电力驱动。汽车的小电池组却要带动四缸动力系统。当然,LaCrosse eAssist 也在节能方面也采取了一定的措施,如使用了更小的燃油箱,更大的后轴主减速比 ,从而达到节能的需要。但是消费者对于这些似乎并不买账。

  10. 英菲尼迪 Q50 Hybrid

  基本价格:4.7955万美元/4.9955万美元(后轮驱动/全轮驱动,2016)

  美国环保局提供的排量:28/33 城市/高速道路(后轮驱动);27/30 城市/高速道路(全轮驱动)

  2016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622

  驾驶Q50的感觉可能并不会如你所想。根据之前的驾驶体验,尽管这款汽车的燃油经济和驾驶舒适度尚可,但我们对于汽车的制动系统和电力转向系统表示深深地担忧。

  9. 保时捷 Panamera S E-Hybrid

  基本价格:9.435万美元(2016)

  美国环保局提供的排量: 16英里电力驱动;51英里每加仑 汽油搭配电力;25英里每加仑 仅汽油驱动。

  2016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261

  Panamera S E-Hybrid与六缸动力的纯汽油驱动车型的定价完全相同。这款汽车的动力系统组合了V-6 416马的增压系统和电力汽车,所以可以想象,Panamera hybrid的驾驶人一定不会是来自贫民窟的。但人们似乎还在等待Panamera的超级加强版的面世。

  8. 奔驰 S550e

  基本价格:9.7525万美元

  美国环保局提供的排量: 14英里电力驱动;58英里每加仑 汽油搭配电力;26英里每加仑 仅汽油驱动。

  2016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241

  当奔驰决定打造S级 的混合动力汽车,毫无疑问,价格绝对不菲,但对于S级系列来说,价格似乎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首款S400混合动力汽车要比V-8 S550的价格要低几千美元。S400的 V-6 混合动力系统在2013年之后就没有采用前几代车型的动力系统。2016年,新推出的S550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搭配了双涡轮V-6和 8.7千瓦的电池组。这款混合动力汽车并没有走向高端车行列,与V-8 S550 的价格相同,但是在重量方面却稍显逊色。S550e并没有想象的那样节能,但它价格并没有变高,又有谁会在乎呢?

  7. 讴歌 RLX Sport Hybrid

  基本价格:6.089万美元(2016)

  美国环保局提供的排量:28/31 英里每加仑 城市/高速道路

  2016年前九个月累计销量:158

  作为本田四门轿车的旗舰版,搭载巨大而相貌平平的四门,RLX Sport 混合动力汽车着实是本田一次近乎疯狂的尝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