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9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9 07:02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2、突破自我 传祺GS4月创历史新纪录

  作为奋起直追的后起之秀,广汽传祺在SUV市场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上市整整1年半的传祺GS4,更是稳居国内SUV月销量榜单的榜眼。虽然离榜首只有一步之遥,但无奈对手的强大并非一朝一夕可破之。不过对广汽传祺而言,突破自我同样可视为一场胜利,更何况9月传祺GS4以34202辆销量打破了年初“神话”,创历史新纪录。更值得称赞的是,目前投诉量的迅速回落,也令消费者对广汽传祺品牌充满信心,或许传祺GS4的“第二春”即将到来。

  3、用心良苦 比亚迪宋迎合大众提销量

  比亚迪宋自上市以来,可以说月销量成绩并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在SUV市场月销量动辄20000辆以上的车型比比皆是,比亚迪宋基本被淹没于国内SUV红海之中。而对于最会“投机”的比亚迪而言,在意识到形势紧迫后迅速做出反应,并于9月推出比亚迪宋盖世版,瞬间拉高国内月销量,且首次进入国内SUV销量TOP30榜单之列。之所以称其为“迎合大众口味”,主要是在盖世版中推出了全新1.5TID车型,并配备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毕竟自动挡车型还是更易被都市消费者所接受。

  4、便宜有好货 吉利远景SUV销量破万

  本期,小编之所以会选取4家自主品牌做重点介绍,意在阐明今年依然是自主品牌SUV发力的一年,新品层出不穷,当然也不能少了吉利汽车。继博越、帝豪GS后,远景SUV的上市同样是吉利汽车掷向国内SUV市场中的一枚重要砝码,极具竞争力的市场指导价,令其上市不久月销量便突破万辆大关,实力不可小觑。近年来,吉利汽车产品品控的提升有目共睹,也足以让消费者看到其诚意,当然,好产品还要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对于经销商的规范管理、后期培训以及厂家技术支持也要一并到位。另外,困扰已久的产能问题,也希望不要在远景SUV车型中重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