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9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8 07:00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9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9月全国轿车共销售111.93万辆,环比增长21.87%,同比增长17.07%。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2265宗,环比增长3.1%,同比增长24%。9月,车内异味问题投诉高居榜首,第二、三位依次为发动机异响和变速箱异响问题,投诉量均达百余宗。除此以外,车身生锈及仪表台开裂问题,投诉排名也在继续上升。

  数据看点:

  1、毫无悬念 朗逸重夺轿车销冠

  8月份,作为上汽大众朗逸“同父异母”的兄弟,一汽-大众捷达销量出现异动,一举夺得国内轿车单月销量桂冠,成为行业内的热议话题。就在很多媒体还在押宝之际,朗逸以近40,000辆的销售成绩,轻松夺回头把交椅,大秀自身实力。不仅帮助上汽大众蝉联月销量冠军,且令其前三季度销量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不仅如此,作为一款极具“中国特色”的大众车型,朗逸还肩负挽回欧美市场损失的重担,论功理应载入大众汽车史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