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长安铃木维特拉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14 07:02作者:孟杨编辑:刘迎

  车主:新疆乌鲁木齐 马先生

  座驾:1.4T 自动 两驱豪华型

  行驶里程:3400公里

  购车经历

  维特拉的空间不算大,对我来说价格也不算低,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较和考量后,我还是定下了维特拉。主要是喜欢它比较有个性的外形和内饰,相比较小众的东西对我来说更有吸引力,不喜欢随处可见的街车。

  期望值符合度

  到目前为止都算满意,尤其是这车的动力表现出乎我意料的好,平时超车、提速那是没得说,可以说是车小能量大。

  首保与回访

  目前还没首保,此前厂家有过一次电话回访,询问4S店在销售时的表现。售后也有一次电话,主要是问这车的使用情况,提醒了一些注意事项。

  故障与费用

  我这车在开了不到1000公里时,传感器出现过一次故障,巡航定速失灵,后来4S店给作了处理,目前使用正常。

  油耗与保费

  我买的1.4T,平时郊区市区都跑,百公里综合油耗6L左右,确实很经济,这也是我非常满意的项目之一。关于保费,听群里的车友说也不高,所以养车这一块总得来还是很不错的。

  换车计划

  从车辆目前的表现来看,除了前面提到的那次故障外,其他我还是很满意的。如果以后没什么大问题,换车考虑这品牌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车主:福建福州 郑先生

  座驾:1.4T 自动 两驱豪华型

  行驶里程:3200公里

  购车经历

  我这是第三次买车,选择维特拉一是很喜欢它的外形,二是因为油耗很经济。我觉得哪款车也不可能都合自己的心意,看主要在乎什么了。

  期望值符合度

  很满意我的选择。有人说车的样子是给别人看的,好不好开只有自己知道,我觉得外形悦目一样重要。

  首保与回访

  目前还没有首保,之前售后有电话回访,提醒了一些夏天用车要注意的问题。

  故障与费用

  可能是今年的雨比较多,前些天A柱处有点渗水,4S店已经给处理过了,现在使用正常。

  油耗与保费

  我以市区用车为主,上下班时间比较拥堵,但百公里油耗表显6.2L,目前还算在磨合期,以后应该还会低一些,这油耗没让我失望。保养费用目前没具体了解,据说不高。

  换车计划

  从目前的使用情况看,换车还会考虑铃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