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延续好成绩 起亚嘉华获IIHS“优+”成绩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6-10-13 11:03作者:张钧励编辑:王雪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2017款起亚嘉华(北美地区称为Sedona)车型的碰撞成绩。这款车最终获得了优+(Top Safety Pick +)的顶级安全评价。

  防碰撞系统进步明显

  2017款嘉华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此外,新车可供选装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获得了满分6分,相比2016款车型有大幅提升。

  25%小重叠面碰撞解析

  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虽然2017款嘉华在假人保护及约束的相关细分项目中全部获得了优秀(G)评价,但该车的车身结构安全性评价仅获得了良好(A)。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该车在碰撞时形变最大的部位是脚踩式驻车踏板及车门上部铰链安装位两处,二者形变量为12cm。

注:因2017款起亚嘉华仅对前部防碰撞系统进行了升级,碰撞测试成绩采用2015款车型数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