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J.D. Power车载技术满意度调查公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13 09:10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在美国权威市场研究咨询机构J.D. Power发布的TXI调查显示,宝马与现代两大品牌的技术可用性最强,消费者满意度最高。

  TXI是J.D. Power新增的调查,对象为拥有90天以上使用体验的车主,就车主对于车载技术(如防撞技术、驾驶辅助、导航以及信息娱乐技术等)的使用情况,人车互动,以及车联网、舒适性与便捷性等方面展开调查。

  调查发现,车主普遍对于防撞技术感到满意,对汽车自带的导航系统很少使用,更多还是习惯于使用智能手机代替。汽车防撞技术得到了754的高分(满分为1000),导航系统得分仅为687分。

  在宝马车型中2系与4系的满意度最高;现代Genesis与途胜的满意度在本品牌中也是最高的。其他满意度排名靠前的车型有雪佛兰科迈罗、起亚福瑞迪以及日产Maxima。

  J.D. Power driver interaction & HMI research首席行政官 Kristin Kolodge表示,“车载技术最关键的是被车主需要和认可。从此次调查可以看出,虽然车载技术日新月异,但由于车主并不知道如何使用,甚至不知道某些技术的存在,而受到冷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