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这些SUV很抗撞!2016C-NCAP五星自主SUV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09-28 12:12作者:高岳编辑:郑青莹

  现在很多消费者选择SUV车型的时候都会说,SUV车型比较有安全感,感觉如果发生车祸的话会比较抗撞。不过,一辆车到底抗不抗撞我们用肉眼去看是看不出来的,为此很多国家或者地区都会有车辆碰撞测试的研究机构。在我国最具权威的碰撞测试就是C-NCAP。中国SUV车型这几年也是风生水起,到底如何我们今天就来看看,2016年前三批碰撞测试中自主SUV的碰撞结果。

    吉利博越

  碰撞成绩:五星(58.2)

  碰撞亮点项目:正面碰撞是几个车型中分数最高的。

  碰撞低分项目:40%正面碰撞分数较低,即使最低也有91.06%的得分率。

  博越的正面碰撞成绩是几款车型中最好的,95.17%的得分率。从假人的受伤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驾驶员的胸部和腿部是主要的受伤部分。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在40%的偏置碰撞中博越也取得了不错的升级,有91.06%的得分率。相较于完全正面碰撞,偏置碰撞时后排乘客的头部受伤较多。车体部分,A柱没有变形,而且车体没有发生严重的溃缩。

  侧面碰撞中前排乘客的胸部有受伤,不过受伤并不严重,没有减分项。

  小结:58.2分的总成绩算是不错的升级,15年C-NCAP对成绩评价进行了调整。在这几部车型中,博越的升级是最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