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雷诺Kwid全球新车碰撞测试 仅获1颗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21 09:12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消息,雷诺的印度年度车型Kwid在最新一期全球新车碰撞测试中仅获得1颗星,尽管此前雷诺曾对该车进行了一系列改进,而在上一次测试中,该车的评级为0星。

  在全球新车碰撞测试中,1颗星意味着勉强通过碰撞保护测试。测试组织将首先对基本款车型进行测试,这时候车辆不会带有任何选配的安全配置。然后,其才会对带有选装配置的车辆进行测试。

  全球新车碰撞测试组织(Global NCAP)指出,新款雷诺Kwid在成年人保护测试中获0颗星,儿童保护测试获2颗星。即便是安全配置齐全的Kwid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员胸部受挤压的程度还是很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