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汽车品牌美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日系领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19 11:27作者:陈志丽编辑:王雪

  据《今日美国》杂志17日报道,美国财经网站24/7 Wall Street日前发布了美国2016年汽车品牌消费者满意度排行榜。

  2016年美国消费者满意指数(ACSI)日前发布了2016年汽车报告,林肯品牌凭借高满意度占据榜首,而本田讴歌则垫底。此次调查显示汽车销量和消费者满意度都有所增长。在接受调查的24个汽车品牌中,16个品牌的消费者满意度较去年都取得不同程度提高。

   以下为消费者满意度排名前八的汽车品牌

    第八名: 英菲尼迪

  2016年消费者满意指数:84

  2015年消费者满意指数:77

  2016 年迄今销量:85,362辆

  豪华车品牌总能占据ACSI排行榜前列,英菲尼迪也不例外。今年,日产豪华车品牌的排名大幅上升,消费者满意指数由去年的77分提高至今年的84分。英菲尼迪的高满意度可能带来销量提升,8月份英菲尼迪的全球销量创造新纪录。

  第七名:斯巴鲁

  2016年消费者满意指数:84

  2015年消费者满意指数:82

  2016年迄今销量:391,969辆

  由于品牌质量改善以及低价优势,斯巴鲁的ACSI排名大幅提升,消费者满意指数较去年提升2分。根据消费者报告,斯巴鲁汽车的总体质量甚至超过某些豪华车品牌。

   第六名:雷克萨斯

  2016年消费者满意指数:84

  2015年消费者满意指数:84

  2016 年迄今销量:210,392辆

  2015年,雷克萨斯凭借消费者满意指数84分位列排行榜前列。今年,丰田旗下这款豪华车品牌的消费者满意指数维持不变。而今年的调查报告显示,有八大汽车品牌指数为84甚至更高。大多数品牌的销量实现增长,然而雷克萨斯的销量却下降 5%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