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雪佛兰沃蓝达获IIHS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9-18 09:26作者:刘洋编辑:郑青莹

  美国汽车杂志motortrend 9月13日消息,2017款雪佛兰沃蓝达增程型电动汽车近日接受美国公路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获得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评级。

  要达到IIHS最高安全评级,车辆需要在5大测试中获得高分。2017款沃蓝达在全部测试,包括最具挑战性的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中均获得“优秀”评价。另外几项测试分别为:中等正面碰撞测试、侧面碰撞测试、车顶强度,头部保护以及座椅测试。前款沃蓝达勉强通过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

  2017款沃蓝达选配的前部自动刹车以及低速前部自动刹车系统获得优秀评价,在12英里/时的低速自动刹车以及25英里/时的高速自动刹车测试中有效避免了碰撞的发生。

  IIHS在对2017款车型的测试中新增了前大灯测试。沃蓝达标配的前大灯评分为“合格”,选配的远光辅助大灯获得优秀评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