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8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14 06:47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8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销售65.41万辆,环比增长12.58%,同比增长43.86%。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408宗,环比增长8%,同比则大幅增长106.5%。8月不同于轿车,轮胎开裂成为了SUV车型投诉的首要故障,除此以外,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变速箱顿挫及空调问题等投诉情况,则与轿车并无二致,成为较为集中的故障问题。

  数据看点:

  1、或已过空档期 长安CS75销量终有起色

  3月份,长安乘用车宣布2016款CS75上市,当月新车销量环比增长了30%,但好景不长,在随后的4个月里销量出现“滑坡”。有人认为这是长安乘用车的“饥饿式营销”,但事实真就如此吗?实际上,2016款长安CS75换代车型,主要从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且各款车型售价分别下调了6000-10000元,这一做法无疑是想占据更大市场份额,与饥饿营销可谓背道而驰。究其原因,新老款车型过度时产生空档期,这样的解释或许更加合理。从8月销量数据来看,长安CS75销量环比增幅高达122.9%,缩小了与第一梯队间的差距。不仅如此,目前月投诉量划出的漂亮曲线,也令其底气十足。照此趋势来看,已度过空档期的长安CS75,四季度或将进入“赛点”,其实力究竟几何让我们试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