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8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13 06:52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8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轿车销售91.62万辆,环比增长11.07%,同比增长20.12%。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2197宗,环比增长10%,同比增长11.3%。其中变速箱异响依然居首,而发动机异响、变速箱顿挫、车内异味问题投诉也达百宗以上。除此以外,车身生锈、仪表台开裂及空调问题等,在8月故障排名中也相对靠前。

  数据看点:

  1、做第二进步快 宝来销量涨幅超捷达

  国人讲究“永争第一”,8月轿车销冠捷达自然备受瞩目,销量更是超过3.6万辆。而作为一汽-大众销量的“二当家”,宝来的进步恐怕很难被人发现,不过其57.6%的涨幅已远远高于捷达。作为攻占“家庭首辆汽车”市场的主力,宝来的产品定位已逐步发生转变,由原来主打运动变为舒适经济型家轿,但此前的良好口碑并未改变。希望宝来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不要受红线影响,将这一成绩作为“跳板”而不要成为“拐点”,毕竟“金九银十”即将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