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美国调查现代索纳塔刹车存自动锁死故障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9-09 09:31作者:郑晓斌编辑:安涛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日前宣布对2016款现代索纳塔(Sonata)刹车未踩下刹车踏板却可能上锁的故障展开了调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收到4份投诉2016款现代索纳塔在车辆正常行驶中后刹车莫名其妙地自动锁死。其中有一宗投诉称右后轮区域因而发生起火。该管理局因此展开调查。目前涉及被调查的2016款现代索纳塔大约8000辆

  递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报告中,还未有任何相关任何受伤和意外报告。

  2016款现代索纳塔搭载电子制动刹车。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现代汽车于五月份让经销商更新其制动刹车控制软件来修理车辆的故障。该故障会导致刹车片和刹车盘保持接触,而在车辆下次行驶时“拽”住车辆,阻止车辆前进。现代汽车未予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