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奥迪Q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31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无可争议的是,在目前多数消费者的认知中,SUV车型在使用便利性方面可谓难寻敌手。随着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对车辆装潢、空间、动力、科技感以及安全性均提出了更高要求,因而选择豪华品牌甚至旗下顶级车型的消费者也络绎不绝。当然这其中“撑门面”的成分也不言而喻,但往往忽视了产品本身是否足够“好用”。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决定选奥迪Q7为代表,探究高贵的旗舰车型在实用性方面,是否也能交出让人满意的答卷,接下来就让我们揭晓答案。

  视野盲区测试

  奥迪Q7左右两端“极限”存在一定差距,究其原因与只提供驾驶席双曲率外后视镜不无关系,但好在该车装备了并线辅助系统,而且探测距离较远弥补了视野范围的遗憾,从实际驾驶角度来说,相比驾驶席右侧视野直观感受上并没有明显差距,不会影响日常驾驶。

  倒车辅助测试

  伴随车辆不断接近障碍物,右侧的虚拟影像也对逐渐发生变化,虽然图像发生了难以避免的畸变,但距车辆的位置却依然清晰。由上图可见如果障碍物为“人”,奥迪Q7倒车雷达的垂直探测范围是58cm,看似很短,但配合精确、灵敏的蜂鸣声变化,揉库、侧方轻而易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