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橙色汽车保值率最高 金色/银色/米色垫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30 11:24编辑:安涛

  据美国汽车消费网站iSeeCars8月25日报道,一项调查研究表明,橙色与黄色等色彩鲜艳汽车的保值率最高,而金色、银色和米色的汽车保值率最低。

  这项调查覆盖了去年售出的三年车龄的160万辆汽车。汽车平均贬值率为29.8%,橙色和黄色汽车贬值率分别为21.6%和22%,均名列前茅。红色是 29.1%,灰色和白色一样,都是29.5%,这三者与平均数值接近。贬值率最高的是金色,贬值率为33.5%,紧跟在后面的是31.2%的米色,30.6%的银色和30.2%的黑色。

  这项调查还显示了色彩鲜艳的汽车保值率较高的原因。首先,色彩炫酷的汽车大部分都是跑车和肌肉车(例如兰博基尼和道奇挑战者)。而且,橙色、黄色和绿色的汽车占全部汽车的1.5%,数量较少。最后,这些汽车的里程数比较少。调查中汽车里程数的平均值为36,324英里,而橙色汽车的欧英均值仅为27,210英里。

  不过,虽然色彩绚烂汽车的保值率较高,但它们不太容易卖得出去。调查中显示,车龄三年的汽车平均库存时间为43.9天,橙色和黄色汽车的库存时间则稍长一些,分别是44.1天和49.5天。灰色和黑色的汽车则是卖得最快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