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捷豹XJ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3 06:5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将带来是捷豹XJL,而在测试之前很多人都在质疑,认为一款行政级别的豪华轿车,有什么好测的?钱已到位那不是哪哪都舒服,哪哪都好使么?究竟是不是这么回事,是不是“不差钱”就能完美,在接下来的测试中,我们将为您一一解析。

  视野盲区测试

  在进行视野盲区测试伊始,我们需先测出当后视镜可以显示出目标时车尾到目标的距离,编辑垂直向车尾后方移动,测出的距离为866cm。从最后视野盲区的测试数据来看,驾驶侧明显要优于副驾侧,而这要得益于主驾采用了曲面镜的设计。主驾591cm副驾410cm的测试成绩表现优秀,盲区面积较小比较容易观察后车的情况。

  倒车辅助测试

  从测试结果来看倒车雷达比较灵敏,在1.5米左右的范围就可以检测到后方物体,每一段蜂鸣频率间隔比较大,容易对距离做出掌控。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可以有效的帮助驾驶者观察车辆周围的情况,倒车影像中分别用颜色以及模块的形式来提示后方物体的位置与距离,对于长度达5.2米的捷豹XJL来说还是相当实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