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7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6 06:54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7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SUV销售58.07万辆,环比下降8.9%,同比增长47.36%。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1530宗,虽环比2016年6月下降3.2%,但同比则增长99%,可见SUV的投诉量依然呈现高速增长势头。其中除轮胎开裂投诉有近500宗外,变速箱异响问题同样势头不减。此外,电瓶故障、发动机异响、空调问题、车内异味、变速箱顿挫等故障,在7月排名中也相对靠前。

  数据看点:

  1、是对手成就了它?奥迪Q3销量大幅回升

  2016年5月至8月,一汽-大众奥迪Q3销量出现大幅回升,而7月更是达到历史第二高点,扭转了此前的颓势。很多人都将功劳记在了北京车展期间上市的2016款奥迪Q3身上,而中期改款车型除车头、尾灯做出一定调整外,最吸引人的无外乎是价格,起售价由此前的24.98万元下探至23.42万元,降低了入手门槛。不仅如此,上市不到两个月部分经销商已给出5万元的降价幅度,这对于关注豪华品牌SUV的消费者而言,绝对极富吸引力。当然,奥迪还要感谢对手们高高在上的官指价,从某种意义上也成就了如今奥迪Q3的销量,谁说“同行”一定就是冤家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