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7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5 07:03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7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轿车销售82.49万辆,环比下降10.34%,同比增长19.57%。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1996宗,环比2016年6月增长9.3%,同比去年7月微增1.8%。其中仅有变速箱异响问题投诉依然高达百余宗,而发动机异响、变速箱顿挫、空调问题、车内异味、烧机油等故障,7月投诉排名较为靠前。

  数据看点:

  1、后继有车 凯越走后英朗的春天还远吗?!

  前不久,在国内打拼13年之久的凯越终于告别舞台,英朗顺理成章的成为别克“大掌柜”,扛起了销量这杆大旗。很多人除对凯越表示惋惜外,更多的是怕英朗年少“腰力不足”,但从2016年5-7月销量来看,英朗连续3月销量在30000辆以上且持续上升,可见担心是多余的。实际上凯越退出历史舞台是必然的,因为别克厂家或已监控到2016款英朗上市后市场反响不俗,OnStar安吉星、前排侧安全气囊、启停系统的应用,大大提升了英朗的产品力,此外也融入了更多年轻化设计语言。不过“能力越高责任就越大”,如果想顺利坐上“别克一哥”的位子,那产品质量就必须过硬了,希望英朗能够迅速成长起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