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大众3.0升柴油引擎再曝3款疑似作弊软件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09 09:22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据德国媒体消息称,美国监管部门在搭载3.0升排量柴油机的大众和奥迪的汽车产品中检测到三款未经批准使用的软件。

  报道称,这三款软件允许奥迪Q7、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系列车型搭载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DI)发动机在开启约22分钟之后关闭其尾气排放控制系统。而官方对该系统的检测一般持续约20分钟。

  大众集团已经承认在美国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多年,并承诺在6月将动用153亿美元召回已经销售的汽车,同时为研究更为环保的排放技术提供资金支持。

  然而上述处理方案并未涉及3.0升排量的奥迪、保时捷以及其他大众品牌汽车,其总数为85,000辆。这些产品尽管并未比其他2.0升的车型排放更多污染,但也难脱搭载非法排放控制设备的事实。奥迪和大众已在去年将此事通报了美国相关部门,但关于3.0升排量汽车的解决方法可能仍需等待数月。

  Bild am Sonntag报道称,奥迪的经理已经计划出席8月10日的美国环保部门的听证会,并称其已经做好了面临巨额罚单的准备。

  一位奥迪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作出置评,只是强调和美国监管部门的对话仍在继续,并且针对该问题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美国环境保护局的一位发言人也拒绝对此表态。

  大众公司的“柴油门”丑闻已经使其在美国的销售业务和品牌名声损失数十亿美元。而在其他国家,大众仍将面临多项刑事指控和诉讼纠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