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绅宝X65车主原音回放 再现调查现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22 06:59作者:孟杨编辑:刘迎

  车主:陕西铜川 杨先生

  座驾:2.0T 自动精英型

  行驶里程:11000公里

  购车经历

  有个同学是做北汽绅宝品牌销售的,他建议说绅宝X65排量大,但价位又不高,且有不少优惠,如果你是一位老司机就知道排量大的车会给驾驶者带来不少自信,无论超车还是起步。说实话,我是一个性子有些急的人,我想排量大还是比较适合我的,再说我这年龄已到了不太关注外观及车子是否是合资的阶段,所以就放弃了此前关注过的昂科拉及3008等。

  期望值符合度

  就车子本身而言我很满意,现在开了1万多公里,没有任何问题。但对于这品牌的销售策略我还是有话说的,这车上市于去年3月,我是7月买的车,但到了10月,北汽网页上就很难看到有关绅宝X65的宣传了,它的销量也是在走下坡路。

  我是希望自己的车小众化,但还要考虑车子的保值问题,一款用着不错的车,却没多少人知道,还是很郁闷的。我现在都不给亲戚朋友推荐这车,因为我担心别人对这个品牌的认可度低,买了以后会抱怨我。所以希望厂家还是能多渠道地搞好产品宣传,除了实体店、网络宣传,还可以组织老客户,听听用车人的评价,把好口碑传播出去。只有品牌影响力大了,产品的销量才能相应增长,这是相辅相成的。再者,4S店的工作人员也要多做功课,对自己的产品能说的全面深入一些,方便消费者选择。

  首保与回访

  我买车的这家店,售后工作做得还是很到位的,服务不错,维保也到位。

  故障与费用

  车友群里有反映发动机抖动及螺丝钉生锈等问题的,目前我的车子没有遇到,我希望这车开到两万公里也没什么问题。

  油耗与保费

  有人说X65的油耗有些高,但其实跟2.0T同动力的车子相比并不高。绅宝X65的动力好、性能不错,我曾经拉了一车人外加一后备箱年货陷到一个坑里,当时一脚油门就爬了上来了,车上的一位开大货的朋友忍不住夸了这车。现在百公里油耗11.5L,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保养现在是购车送的免费保养,总得来说用车比较经济。

  换车计划

  我是注重车子性能和性价比的消费者,至于是不是合资不重要,再换车我还会考虑绅宝,希望能有四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