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7款起亚索兰托获美IIHS最高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7-18 08:12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杂志motortrend 消息,2017款起亚索兰托近日接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测试,获得Top Safety Pick+最高安全评价。其选配的自动刹车防撞系统为其加分不少。

  2017款起亚索兰托在IIHS极富挑战性的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侧面撞击测试、车顶强度以及头部约束测试中均获得优秀评价。除此之外,索兰托的新型自动刹车系统获得优秀评级。该系统在车速为13英里/时与25英里/时的情况下均避免了碰撞的发生。该车的防撞系统也达到了美国交管局的标准。然而,新车的儿童座椅LATCH固定测试评级刚刚合格。

  据悉,去年,2016款索兰托在IIHS的全部五项碰撞测试中均获得优秀评级,但是选配的防撞系统仅有预警功能,而不带有自动刹车功能,在IIHS的防撞测试中评分勉强及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