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陆风X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15 07:00作者:路桐一编辑:刘迎

  近两年,自主SUV逐渐占据了市场主导地位,究其原因经济实惠、外观顺眼、配置全面、空间足够大,是打动消费者的几大要素。基于以上几点,本期《日常实用性报告》小编就“投其所好”,先将“陆路”风波置于脑后,仅从陆风X7产品本身出发,对其日常实用性一探究竟。

  视野盲区测试

  由于车身宽度所致车尾垂直盲区比较大,不过左右可视区域也相应的变大了,这样看来陆风X7对后视镜可视范围控制的还算不错。

  倒车辅助测试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出,陆风X7的倒车雷达提示音在后三段警示比较均匀,对距离的选择也比较合适,但是在一段警示与二段警示之间的距离偏大,容易给驾驶员造成突兀的感觉,不过鉴于这种情况出现在起始阶段,驾驶员有足够时间进行调整,所以对安全方面的影响并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