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6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7-13 07:0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6月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轿车销售92.51万辆,环比增长0.40%,同比增长8.93%。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1826宗,环比2016年5月下降10.1%,同比去年6月微降2%,相关投诉量基本持平。其中,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问题投诉依然高达百余宗,此外,变速箱顿挫、车内异味、同款不同配置及变速箱滑阀箱故障等,在6月投诉故障排名中也较为靠前。

  数据看点:

  1、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速腾逼近“3.0”时代

  不得不说,中国人的惯性思维是比较严重的,这就如同看三国,一提到刘皇叔那就是光复汉室,一提曹操就是一代枭雄一样。实际上这样的思维方式也无形中影响到了汽车产业,在大众进入中国市场后,其产品一度成为国人心中的“神车”,而这一情怀经历风风雨雨依然延续至今。虽然说速腾一度被推倒风口浪尖处,但一汽-大众“果断”将新款车型改回后独立悬挂后,可以说已斩草除根以绝后患。至少从今年销量来看已逼近“3.0”时代,即月销量以30000辆为基线上下浮动,这也印证了那句老话“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