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C-ECAP评价结果 卡罗拉双擎获白金牌高分

来源:新华网时间:2016-06-29 08:51编辑:王立银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于28日下午在京公布第三批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结果。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卡罗拉双擎2016款精英版车型以95.44分的成绩摘得白金牌,并成为目前获得白金牌车型队伍里的最高分。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伟公布C-ECAP评价结果

  同时参与此次评价的还有神龙汽车有限公司C4世嘉 2016款 1.2T手动舒适型,总分91.05分,获白金牌;神龙汽车有限公司308S2016款 1.2T 手动尚驰版,总分92.62分,获白金牌;神龙汽车有限公司 308S 2015款 1.2T自动尚驰版,总分79.01分,获银牌。

  具体评价结果如下:

卡罗拉双擎获得C-ECAP白金牌

  本次发布的四款车型中,车内空气质量、综合油耗等生态性能指标都获得了较高的分数,卡罗拉双擎在综合油耗和尾气排放两项更是获得满分评价。

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兰兆彬

  “我与大家一样,都是此刻才知道分数。”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兰兆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截止到5月底,卡罗拉双擎的订单在2.5万辆,制订的月均销售目标为3000辆,全年销售目标为4万辆。在营销层面,一汽丰田也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广卡罗拉双擎,具体包括巡展、车展、分时租赁等。

  之所以参加此次评价,兰兆彬认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推出的C-ECAP正在逐渐成为消费者选购汽车的一把尺子。此前,在安全性能上,消费者信赖C-NCAP的评价结果,现在有了C-ECAP评价指标,消费者也多了一个评判的标准。兰兆彬透露,未来,一汽丰田也会有其它车型参与到C-ECAP评价中。

  截止至目前,C-ECAP评价已发布3批共12款生态汽车产品。据悉,C-ECAP下一步将在鼓励企业积极开展自愿性评价的同时,加强对在产在售车型生态性能的调查研究,为汽车行业的绿色发展和绿色消费提供源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